如果,你正在流浪-李俊東詩集

如果,你正在流浪-李俊東詩集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如果,你正在流浪-李俊東詩集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如果,你正在流浪-李俊東詩集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如果,你正在流浪-李俊東詩集]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流浪的本身是一個人的自我覺悟。我在詩裏與人分享,也自我反省;反省讓我認清時局,也看見自己。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在虛幻與真實面前,那些年輕時我看不懂的詩,如今愈來愈能理解。其實詩,有時候說懂了,反而實情並不見得如己所想。人生種種,點滴在心,詩反應的往往是當事人曾極度掙扎過的種種,那或許才是真相。

      如果,你正在流浪,保持你的冷靜與熱情,這是件很重要的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