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

好書推薦-漆黑

漆黑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漆黑

    購買[漆黑]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醒來的時候 巴士正沿著島嶼邊緣斜行 熟悉的山和海就在眼前 我才知道阿拉斯加已經像七點鐘的藍莓鬆糕一樣虛浮遙遠了 我將回到親愛的花東縱谷 回到海岸山脈相思樹下 完成我最後的第七年 寫完一本長篇小說 然後逃走 然後消失
      我從來不願意注釋或注視什麼 對於詩 畢竟她們謝絕打擾需要空白 而我總是不知不覺就匿名起來 不知不覺就作起夢來 把牠們打掃成文字經常感覺一言難盡不過這都沒有關係 反正並不是每個人都習慣迷路倒帶或散財 寧可把夜晚的秘密漆成黑色不怕敗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