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問答

超值推薦-空無問答

空無問答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空無問答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空無問答]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空無問答,整夜我將意念真空,收集一些摩擦出聲音的背影,沒有影響和目的的價值存在,存在我的空無,整夜我在空無存在,散發似是又無的靈性明滅,來回同一線上,我存在空無,空無無空,整夜我存在不存在,背影一定影背嗎,而那些聲音又如何音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