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須憐我我憐卿─千古情詩精選Ⅱ

卿須憐我我憐卿─千古情詩精選Ⅱ網路狂銷

卿須憐我我憐卿─千古情詩精選Ⅱ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特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卿須憐我我憐卿─千古情詩精選Ⅱ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卿須憐我我憐卿─千古情詩精選Ⅱ]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無論你在午後的咖啡館,還是流動的捷運站,你都能看見─小王子在花中微笑,惠特曼在雲中行走,紀伯侖在雨中降臨,布赫茲在尋找靈魂的出口....因為你有隨身一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