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閒暇無事的下午:我看林語堂

一個閒暇無事的下午:我看林語堂限量出售

一個閒暇無事的下午:我看林語堂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一個閒暇無事的下午:我看林語堂

    想了解更多[一個閒暇無事的下午:我看林語堂]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左手英文字典,右手古文詩詞,憑著一股莫名的文化使命,串起中西文化交流的橋樑,於是,看倌們,幽默大師這廂有禮啦……

      「學貫中西」這四個字,放在林語堂這個飽蘸西方文化汁液,吸吮中國古典精華的學者、作者身上來說,是一丁點都不含糊,並且恰如其分。

      自五四以來的白話文學運動,和歷經戰亂的時代背景下,幽默大師語堂先生,在旅美期間,仍不斷地以翻譯、創作,以文人的筆,促成東西文化交流,與鏤刻下那個時代中國的印記。

      於是,本書作者藉由一探大師生平、創作、學養,廣交魯迅、胡適等大師的文筆交心……等各方面,帶領讀者一窺堂奧。這一場精彩的文人之旅,你豈能輕易錯過?

    書本主角簡介

    林語堂,1895年生,福建省龍溪(漳州)縣人。

      素有「幽默大師」的稱謂。民國55年,旅美多年的林語堂返台定居。民國65年3月26日在香港去世,4月移靈台北,享年八十二歲。

      經歷:曾獲上海聖約翰大學學士學位、美國哈佛大學比較文學碩士學位、德國萊比錫大學語言學博士學位;曾創辦《論語》、《人間世》《宇宙風》三本雜誌。

      他是一位以英文書寫而揚名海外的中國作家,也是集語言學家、哲學家、文學家、旅遊家、發明家於一身的知名學者。

      著有:《吾國吾民》、《生活的藝術》、《京華煙雲》、《風聲鶴唳》、《朱門》、《老子的智慧》、《蘇東坡傳》等經典名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