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人間的玫瑰—我看亦舒

走入人間的玫瑰—我看亦舒秒殺搶購

走入人間的玫瑰—我看亦舒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80特價:169
  • 優惠價:91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5

  • 走入人間的玫瑰—我看亦舒

    購買[走入人間的玫瑰—我看亦舒]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玫瑰外表絕美迷人,骨子裡卻浪漫纏綿;舉手投足間,快人快語又多刺,但它的炫麗總是奪走眾人的心絃,於是……

      封面小字:「活生生的,很真實,沒有夢但有眼淚、沒有幻想但仍有浪漫。」千百年來,愛情的課題總是圍繞每個男男女女,其中的悲歡離合,總牽動每個人心中最敏感的那條神經。

      「活生生的,很真實,沒有夢但有眼淚、沒有幻想但仍有浪漫。」是亦舒作品最好的寫照。

      她右手寫小說,左手寫雜文,而且風格獨特,同樣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

      人常說:「台灣有瓊瑤,香港有亦舒。」這在在說明了,愛情這個千古不變的課題,總是世世代代圍繞每個男男女女,其中的悲歡離合,總牽動每個人心中最敏感的那條神經。

      作者細細剖析,這位在中國大陸引起廣大回響的奇女子,讓我們不僅認識她,還咀嚼她既秀且豪的寫作風格,這美麗又帶刺如玫瑰的作家,且讓我們翻開第一頁一哂。

    作者簡介

      亦舒,原名倪亦舒,1946年在上海出生,祖籍浙江鎮海,5歲時到香港定居,中學畢業後,曾在《明報》任職記者,及擔任電影雜誌採訪和編輯等工作。

      她的二哥是香港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兩兄妹的成名,也是香港文壇上的一段佳話,甚至有人說:亦舒、倪匡、金庸等,是「香港文壇的三大奇蹟」。金庸的武俠小說、倪匡的科幻小說、亦舒的言情小說,都同樣在香港膾炙人口。

      現為專職作家﹐並已移居加拿大。

      著有:《七姐妹》、《我的前半生》、《寂寞鴿子》、《玫瑰的故事》、《人淡如菊》、《祂比煙花寂寞》……等近二百本著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