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和貓

我家的狗和貓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家的狗和貓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我家的狗和貓

    購買[我家的狗和貓]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來自捷克的天才型作家「卡瑞爾.恰佩克」,用生花妙筆寫出狗貓的生活和趣事,不僅讓全世界的狗貓愛好者深為感動,也讓所有讀者感受到,一種溫馨無偽的喜悅,這是一本描寫狗貓世界的經典,也是一本反映人性本質的小品,無論你是否為狗貓愛好者,你都不應該錯過這本轟動歐、美、日的超級暢銷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