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貓

我是貓福利品出清

我是貓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我是貓

    想看更多[我是貓]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夏目漱石透過貓,將人物戲劇化,針對世間無奈又矛盾的現象,以及所充塞的癡騃愚昧的觀念,予以細膩描述,以男性揶揄文學的角度指引了讀者一個新的小說視野。

    作者簡介

    夏目漱石

      江戶(今東京)人,本名夏目金之助。自幼學習漢文,及長轉攻英國文學,其深厚的文學素養奠定了他在近代日本文壇的地位。

      《我是貓》是一本討論「自我定位」的書,也是漱石過去三十年來生活體驗的總反省;更是一部如何調適自我與社會的作品。漱石透過沒有名字的孤獨智貓的眼光,自由自在運用滑稽與諷刺的筆致,描繪社會的形形色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