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歷險記

湯姆歷險記破盤出清

湯姆歷險記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世界經典文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湯姆歷險記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湯姆歷險記]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給急需快樂的大人和小孩:
    看完「湯姆歷險記」—— 讓人忍不住再頑皮一次!
    hey!everybody,我是海盜湯姆˙莎耶 ~
    我討厭上學、討厭上主日課、更討厭背一堆聖經,
    可是大人說那樣才會成材,才能當大人物,
    我才不管咧!
    我喜歡探險、不時伸張正義和可愛的貝琪玩耍,
    我不想長大,
    我知道大人一定超級羨慕我,
    因為我可以無罪的享受小孩的快樂。
    每看一次就年輕一次的冒險!
    ※ 馬克˙吐溫「延續百年」的幽默代表作。
    ※ 連「海明威」都說:「這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小說。」
    ※ 至今出版次數已無法估計。

    作者簡介

    馬克.吐溫(Mark Twain)1835 ~ 1910

      本名克雷門斯(Samuel Langhorne Clemens),生於美國密蘇里州,是美國十九世紀最受歡迎的文學家,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兒童作家。

      1876年出版的《湯姆歷險記》,是作者的第一部個人小說,也是作者最受歡迎、最負盛名的作品,至今更可以說是擁有全球最多讀者的一本鉅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