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找我

請來找我網路狂銷

請來找我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懸疑/推理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320
  • 優惠價:79253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4日止

  • 請來找我

    購買[請來找我]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你具有一身駭客的本領和莫名的正義感,
    你會幫助一個自殺的女孩嗎?你能揭開她求助的秘密?

      薇克.塔特明白跟寄養父母共度的好日子不會持續太久。不是因為她的罪犯父親可能隨時會出現,也不是因為她被警探24小時不分晝夜如影隨形地盯上,這警探一度讓她父親溜走。也不是因為她是個駭客,利用犯法的方式幫助女性去避免她母親的命運——同時可以賺點外快。葳克很明白她跟她的小妹露西將會再度搬家,她甚至不想把東西從行李箱裡拿出來。

      但是有天早上,薇克在台階上發現一個神祕的包裹,那是署名給她的,裡面有一本她過去的朋友泰莎‧薇的手寫日記。她在書裡發現一張字條:請找到我。

      薇克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麻煩來了。

    本書特色

      「龍紋身的女孩」青少年版

    國外媒體書評

      美國浪漫作家協會:一個頑強的女性新領導者出現了,這是個牢牢抓住你目光的青少年版《龍紋身的女孩》

      珍‧葛瑞菲 (賽門休斯特出版公司):「請找到我」是個精彩又讓你坐不住的驚悚懸疑小說,讓人融入的情節,結合了最新的摩登科技和引人注目的暗黑神祕。主角葳克既頑強又脆弱,使她成為具有無比吸引力的女英雄,從第一頁開始你也不禁被拉入她混亂的世界。我很高興羅米莉加入我們。

      出版人市集:羅米莉‧伯納德的「請找到我」三部曲,開啟了一個新的駭客兼罪惡終結者葳克‧泰特,有種青少年版利斯貝特‧莎蘭德 (「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的味道。她收到一個死去的朋友寄來的日記,很顯然是要尋求幫助,但是卻讓葳克的小妹被一個危險的狩獵者盯上...

    國外讀者心得

      西西莉:我跟作者都進入2012金心獎的最後決選名單,而我絕對能說羅米莉是我認識的作者當中,最聰明、最機智、也最深情的一個。沒跟你開玩笑,但是她寫的每個字都會發光!羅米莉排在我的自動購買名單最上層!

      珍妮佛‧麥昆斯頓:這個青少年駭客的故事,將讓你大呼過癮。

      約翰:這是本絕妙的好書。步調極快的一本驚悚懸疑小說。雖然2013年秋天才出版,但是你絕不會失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