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死者閉眼

讓死者閉眼破盤出清

讓死者閉眼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懸疑/推理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4

  • 讓死者閉眼

    購買[讓死者閉眼]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法醫親筆揭露,
      13起恐怖離奇凶殺案的駭人真相!

      ‧被利器封喉見血的相擁而死‧以催眠嫁禍殺人的校園鬼影
      ‧用假像屍體痙攣掩蓋的自殺實驗‧為食人腦髓而痛下殺機的攣生畸胎
      ‧將死人骨頭拿來整型的人工骨粉‧因情人交換遊戲引發的硫酸傷人
      ‧為毀屍滅跡而流入市面的人肉罐頭‧靠一滴血偵破的名畫冤獄
      ‧人格分裂犯下的潛水驚魂,兇手無意間透露的心理痕跡
      ‧偷天換日掉換死囚的復仇遊戲‧享受死亡藝術的死亡物語
      ‧因權力遮蔽良心的黑水謎局……

      一樁樁聳人聽聞的離奇血案,一具具冰冷沉默的屍體,
      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罪惡與祕密?
      一個冷靜睿智的女法醫,一位經驗豐富的刑事隊長,
      面對一紙法醫鑑定,一件件一層層剖開屍體背後的血腥、暴力與恐怖真相!
      一切看似毫無蛛絲馬跡,卻又在離奇中註定了對凶手的詛咒。

    名人推薦

    《十宗罪》作者 蜘蛛強力推薦!


      最逼人的恐懼,讓人顫慄且酣暢淋漓。
      我不敢想像,如果這些驚悚離奇的詭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是不是能夠有勇氣與之抗衡。更讓我心裡發慌的是,這本書讓我感覺,它們此時就藏在我的身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