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

超值推薦-情話

情話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28

  • 情話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情話]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者繼《幸福》之後,又推出了第四本好書。她認真、努力、執著的心,再次成就了《情話》一書。

      一直以來,陳綺總是藉由感恩之心,創作不少詩詞。情愛,在她筆下,或許時空轉移,但卻是無處不在的熱情。她追求,在真與自然秩序的賜予中,用文詞樣態的交替,繁生出蔓延無邊的愛與美的詩情。

      拭不乾的淚\牽腸每一個夜晚的思念
      永恆的戀情\尋找\夢開始的回憶

      你輕輕閱讀\我愛情的秘密\淚好暖
      無法假裝\思念是一種美
      終究\我們許下了\不凡的誓言

      請給我一次\善意的微笑
      感受我\最濃烈的相思
      只希望你別帶來太多的失望
      我不需要未來
      只想看見你明天的目光

      越過你\防範嚴密的愛昧
      恍如\你是我熟悉的王國
      任性地\只為一生與你
      洩露我所有的秘密

      愛是美麗的、詩情是靈動的。書中這些詩句,在含蓄與自然中體現出,對永恆的愛,真情實感的情操。愛,雖時有些許的苦澀,時有倉皇失措的時候。但在每一個人,愛的心中卻是那麼地甘之如飴,也願意努力付出,這就是真愛啊!

      陳綺的文采,為不同的情,織就一幅幅,美麗的景像。願藉由她的詩情文心,我們對於周圍的人事物,能不吝嗇地表達關愛之意,多說些甜蜜,好聽的話。讓現今逐漸冷漠的社會,多一份溫馨。(摘自書中林序)

    作者簡介

    陳綺

      喜歡簡單,浪漫,溫馨的生活。除了上班、寫作之外,很多時間深居簡出,創作成為生活的重心。

      喜歡寫情詩,始終相信,一個熱切的心更靠近生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