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願君心似我心-愛情篇(一)

站長推薦-只願君心似我心-愛情篇(一)

只願君心似我心-愛情篇(一)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2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114

  • 只願君心似我心-愛情篇(一)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只願君心似我心-愛情篇(一)]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心有千千結。」  

      置身愛河的人,有誰沒有品嚐過思念一個人帶來的酸甜苦辣呢?不要吝惜你的語言和文字,向著深愛的人,大聲說出你的思念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