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的記憶:我與54位當代中國詩人

詩的記憶:我與54位當代中國詩人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詩的記憶:我與54位當代中國詩人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詩的記憶:我與54位當代中國詩人

    想了解更多[詩的記憶:我與54位當代中國詩人]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跨越三十年時空的詩歌記憶,展示出嬗變時代中國詩人的精神世界,而一個個鮮活的詩意故事彰顯著當代中國詩人的內心與追求。

      牛漢∕謝冕∕食指∕北島∕舒婷∕林莽∕徐敬亞∕呂貴品∕嚴力∕許德民∕宋琳∕郭力家∕程寶林∕西川∕張小波∕默默∕李亞偉∕阿吾∕朱凌波∕包臨軒∕楊榴紅∕周亞平∕徐芳∕非亞∕潘洗塵∕野舟∕伐柯∕谷禾……

      本書共有五十四篇,每一篇都以一位詩人為主線,生動準確而又內容翔實地通過生活細節或作品文本,展示出中國詩人創造詩意的努力與榮耀。本書并不拘泥於詩人的個體世界,通過對牛漢、謝冕、食指、北島、舒婷、林莽、徐敬亞、呂貴品、嚴力、許德民、宋琳、郭力家、程寶林、西川、張小波、默默、李亞偉、阿吾、朱凌波、包臨軒、楊榴紅、周亞平、徐芳、非亞、潘洗塵、野舟、伐柯、谷禾等重要詩人精神世界和作品文本的剖析,深度涉及和展現中國詩壇數百位優秀詩人的整體狀態,涵蓋了三十年來詩壇上的多個事件,是一份難得的中國當代詩歌史料。

    本書特色

      詩人蘇歷銘自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活躍於中國詩壇,他描述每個詩人的詩歌往事展現了中國詩人豐富的精神世界,揭開改革開放以來中國詩歌演變和發展的秘密。

    作者簡介

    蘇歷銘

      一九六三年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畢業於吉林大學經濟系,留學於日本築波大學、築波大學。投資銀行資深人士。中國作家協會會員,《詩探索》雜誌編委。著有《田野之死》、《有鳥飛過》、《悲憫》等數部個人詩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