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候你-----徐志摩情詩精選

我等候你-----徐志摩情詩精選如何購買?

我等候你-----徐志摩情詩精選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我等候你-----徐志摩情詩精選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等候你-----徐志摩情詩精選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徐志摩的詩瀟灑飄逸,他的情詩,濃得化不開,「我等候你,你怎還不來?」「我守著你的步履,你的笑語,你的臉,你的柔軟的髮絲,守候著你的一切」「我要你,要得我心裡生痛。」「我騎著一匹拐腿的瞎馬為要尋一個明星」「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盈盈的,沾住了她的衣襟,貼近她柔波似的心胸──消溶,消溶,消 溶,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 嬌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