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我軍評論集-北台灣文學(6)

張我軍評論集-北台灣文學(6)如何購買?

張我軍評論集-北台灣文學(6)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50
  • 優惠價:95143

  • 張我軍評論集-北台灣文學(6)

    想看更多[張我軍評論集-北台灣文學(6)]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為秦賢次先生為張我軍先生所編的<張我軍評論集>其內容為張我軍先生所撰寫的論著文早等大致可分為一台灣新文學運動,二雜感三文學四日文與日語五期刊編語等各方面的文章論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