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如此創造了哈利波特——J.K.羅琳的故事

我就是如此創造了哈利波特——J.K.羅琳的故事強檔特價

我就是如此創造了哈利波特——J.K.羅琳的故事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就是如此創造了哈利波特——J.K.羅琳的故事

    想了解更多[我就是如此創造了哈利波特——J.K.羅琳的故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的創意從何而來?
  • 哈利波特的名字從何而來?
  • 哈利波特故事後期將如何發展?
  • 哈利波特會談戀愛嗎?
  • 哈利波特故事結束之後?J.K.羅琳要寫什麼樣的故事?
  • J.K.羅琳年輕時候是怎麼一個人?在學校功課如何?
  • J.K.羅琳從事過哪些工作?為何走上作家之路?
  • J.K.羅琳如何遇見前夫,婚姻生活如何?為何又會離婚?
  • J.K.羅琳為何會失業領救濟金?成名前後的生活有何改變
  • J.K.羅琳給有志寫作者的建議為何?
  • 這些問題,在這本書都可以得到解答。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