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我在你身邊

別怕,我在你身邊限量搶購

別怕,我在你身邊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別怕,我在你身邊

    想看更多有關[別怕,我在你身邊]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白茫茫的北極裡,沒有樹、沒有草,但是有一隻圓滾滾的小北極熊。他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去看海。突然間,小北極熊寶兒聞到一陣香味,他不顧爸爸的警告,往人類住的冰屋走去,沒想到一群狗,兇狠的朝著寶兒追來,寶兒跑啊跑,終於甩掉可怕的狗群。第二天他又碰到一隻狗,不過是一隻小小狗,而且掉在冰洞裡。小狗好害怕,希望寶兒不要丟下他一個,並且能幫他找到爸爸媽媽,他們一路相互幫助...這一次又會有什麼新鮮的事情發生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