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談語文

超值推薦-名家談語文

名家談語文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名家談語文

    想了解更多[名家談語文]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離題」的故事》-方素珍 去年,我回母校羅東國小演講。雖然有一點緊張,但是,多了一分別人「看不見」的驕傲。因為我知道臺下有一位老師(如果她還在的話)一定會跌破眼鏡,怔怔的盯著我想:「這小鬼,當年在我班上,作文老是離題,現在居然當起作家來了……真是……想不到……」二十八年前,這位小學二年級的老師,最喜歡出一道作文題目--遠足記。她總是說:「這個題目很簡單吧?前幾天才遠足,你們印象一定很深刻,把所看到的、想到的寫來就好了。開始吧……」天哪!一看到空白的稿紙,我腦筋馬上斷電,右手開始發抖,勉強把題目抄上去,就「杵」在原地不動,更別說什麼「爬」格子了!怎麼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