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詩

愛詩特惠價

愛詩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36

  • 愛詩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愛詩]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點一滴,從小我出發,

    不偏不倚,讓詩心年輕。

    今夜,細心檢視這部編年詩選裡的每一首舊作,追憶當初創作他們時的心情,幾乎每一首都曾花費不少的心血,有的詩作完成後,擲筆三嘆;有的數易其稿,甚或束之高閣,最後會在一個偶然的機遇中面世;不論感物、詠景、敘事、懷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理念:我的詩大多是在極其真摯澄明的氣氛中誕生。

    我自認自己創作的題材,俯拾即是,並無特別的偏好,在我的詩裡,沒有故作驚人之筆的龐大感,沒有特別標榜的永恆與歷史感,更沒有每一首具屬活蹦亂跳的新鮮感......我祇是忠實地虔敬地浮雕出近四十年來自己所經過的一些事事物物,給予他們以純然的、樸素的,甚至也是寧靜的真面目,我喜歡我的詩永遠在自然中來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