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話人生:安徒生自傳

我的童話人生:安徒生自傳限量搶購

我的童話人生:安徒生自傳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0
  • 優惠價:944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17

  • 我的童話人生:安徒生自傳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童話人生:安徒生自傳]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生就是一個童話。我的人生也是一個童話。這個童話充滿了流浪的艱辛和執著追求的曲折。我的一生居無定所,我的心靈漂泊無依,童話是我流浪一生的阿拉丁神燈!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遙遠的過去,童年時的安徒生擁有一座木偶劇院,在虔誠和迷信中長大,劇院是他的整個世界、生活和夢想。終日沉浸在對詩的迷醉裡,為了尋求幸福人生-「可以成名」,決心獨自前往哥本哈根闖蕩世界。女巫對著他的母親,預測安徒生的未來:「啊,你兒子將來能成為一個大人物,將來有一天,歐登塞都會受到他榮譽的恩澤。」在冒險的旅途中,他找尋到屬於自己的阿拉丁神燈,從此孜孜不倦地寫作……「我的身心充滿旅行的欲望,我有鳥一樣的天性,我想飛遍全歐洲。」他遇見了文豪狄更斯、維克多.雨果、大仲馬、巴爾札克、格林兄弟,度過了許多美妙如夢的夜晚。

      他傾聽內心的聲音,「寫童話的欲望越發強烈,根本無法停筆」,永保一顆赤子之心,「旅行就是生活」,和國王、王后度過的每個夜晚,在他的心田灑滿陽光,折射出童話色彩的情景,孩子們在這些童話故事裡看到了色彩斑斕的裝飾,成人則對隱藏在故事背後的深刻寓意更感興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