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楊回憶錄

柏楊回憶錄如何購買?

柏楊回憶錄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420
  • 優惠價:937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36

  • 柏楊回憶錄

    想看更多有關[柏楊回憶錄]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日本作家黃文雄先生曾引用日本的一句諺語,說我是一個看過地獄回來 的人,他指的是七O年代台灣恐怖時期我幾乎被政府槍決。實際上,我不僅看 過,而是我一生幾乎全在地獄,眼淚遠超過歡笑。在寫作途中,碧瑟常常把筆 放下來,凝視著我,歎息說:「您的災難,怎麼沒完沒了?」但我並不認為我 是天下最受苦的人,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比我更苦,這是民族的災難,時代的災 難,而不是某一個人的災難。回顧風沙滾滾的來時路,能夠通過這些災難,我 比更多的中國人要幸運得多,使我充滿感恩之情。 --柏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