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聯合報文學獎一九九五卷)

我寫故我在(聯合報文學獎一九九五卷)限量搶購

我寫故我在(聯合報文學獎一九九五卷)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寫故我在(聯合報文學獎一九九五卷)

    想看更多[我寫故我在(聯合報文學獎一九九五卷)]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今年的聯合報文學獎,經過一番唇槍舌劍,誕生了十七位得主,他們分佈在台灣、大陸和海外,不同的生活經驗使入選作品呈現多樣的文學風貌。從本書,可看到百年前荷蘭人侵台的過程、日軍血洗東亞的罪行、文革的餘孽、乃至默默奉獻在台灣山地耕耘的外籍神父,以及一草一木的生命樣態與價值。十七篇得獎作品,篇篇情采皆備,流露出對土地、自然、文化的眷戀和省思,縱古貫今,出中入西,讀來令人感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