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情、借景與越位:當代作家作品論集

移情、借景與越位:當代作家作品論集如何購買?

移情、借景與越位:當代作家作品論集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文學研究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移情、借景與越位:當代作家作品論集

    購買[移情、借景與越位:當代作家作品論集]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閱讀與教學的經驗,讓我肯定了文學有著生活的、對話的、服務的三項功能。再怎麼流行的文學批評理論,新奇、有效,能逞學術論述的手勁!而我寧可選擇彰顯作家作品的敘述方式,設法保留文本的原味。當我退居第三者,引領讀者與作者面晤,達成「三邊對話」,我的寫作才有意義。收在這本集子的9篇文章,不可能有太大的「重量」,卻記錄了我三十多年來如何閱讀當代作家作品的歷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